夏天到了,我們的戰車...不對,是推車。
即便推推車出門可以把遮棚拉下來避免陽光直射,
但是嬰兒在裡面還是整隻熱呼呼的。

對於這麼怕熱的胖子嬰兒,總是得想辦法讓他過的爽一點。

於是乎,風扇的重要現就突顯出來了。(行動冷氣等下回:P)

也看了社團媽咪的推薦,最後決定了「這台」,

除了各方面功能都可以符合需求外,

不否認,因為他是「XXX」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所以他毫無疑慮的入選了

 

我在herbuy買的。目前粗略看來是比較便宜的,

而且又不用運費,整個好划算阿!


外盒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6a8f90  

首先,最重要的就是USB供電。一來省電池,二來也減輕重量。

現在的行動電源也做的很輕巧,容量又大,出門一整天也不用擔心。

其次,底座可分離,成為夾式風扇,直接夾在推車上面。

 

看到下面這張圖了沒,重點就是那個小圈圈貼紙>/////<

c8aa530  

 

打開盒子,立刻就融化了阿阿阿~~~

粉紅色 的啦!!!媽!!!

 

c0e5a00  

整隻搬出來---下圖顏色不準確,他比較偏向珊瑚粉,

我懶得調了,再下面有比較精準的顏色

e178a70  

 

實際是下面這張顏色,很可愛溫潤的色彩。

11d904f0  

 

風扇和底座就是用夾子結合的,可以放置在桌上,也可以拆開使用。

 

c8ea490  

 

除了扇面俯仰可以360度旋轉外,整個風扇頭也可以360度旋轉。

因此可以因應你將他放置在任何地方。

db3f0a0  

 

開關在後頭,可調整兩段式風力。

e1c1210  

 

夾子可以打這麼開,並且有防滑設計,以免夾著夾著,

風扇就自己飛走了,那也未免太恐怖了!!!

11027710  

 

直接夾在桌面測試,

我的桌子還是滑面圓弧的,但夾上去非常穩,不會滑動。

所以夾在推車上面也不用擔心他會倒來倒去。

 

db14c00  

 最後一定要附上尺寸比對,這是6吋小風扇喔。

扇面就是你的手掌大了。

所以不是你幻想中拿在手上小巧可愛或是掛在脖子上的尺寸,

不然收到可是會呆掉的。

110d8fe0  

 

 

另外我也實際測試使用了,他的聲音很小聲喔~

如果在室外開啟,基本上你根本聽不到的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好期待把他夾在推車上喔!

雖然這不是我的本意,我的本意只是單純的粉紅癖而已 

不過我相信----這個帶出門一定超吸睛的 otz

除了推車風扇外,去吃路邊攤也蠻好用的呴XDDD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酪梨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