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育兒界的水杯聖品--大眼蛙神奇水杯!相信大家都不陌生。

可是我討厭青蛙。(莫名的任性)

 

 IMG_4095

 

 

 

可能以前小時候「我那個年代」大眼蛙太風行了吧,

所以看太多就...看到膩= =a

所以即便在準備酪梨的喝水杯之際,我還是下意識的相當排擠大眼蛙,

雖然他評價好到破表。

 

於是乎,一開始我的心就直奔了小雞杯!

又華麗又可愛的  小 雞~~~~杯 XD 

 

給酪梨試了兩天,的確是很好上手的杯子,因為他真的很容易吸起來,

雖然一開始會小小嗆到,不過一兩次後,就約摸抓到習慣了,小孩子的學習能力還是很強的。

可是問題來了,好吸是一回事,如果完全倒過來,他還是會漏水。

對於現階段倒來倒去滾來滾去的小孩,其實...媽媽真的好累(嘆氣)

其次,無法消毒也是很令人擔憂的,

寶寶還好小,入口的東西若不經過消毒,真的很難讓人放心。

 

 

心不甘情不願的只好回頭搜尋大眼蛙,

沒想到!!!!他居然有新圖案!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小   豬    杯

天哪天哪!!!沒想到我可以得到這麼神奇的水杯!然後又不用瞪著大眼蛙!!!

 

來看看新的神奇喝水杯嚕~

包裝當然是小豬的圖案,上頭雖寫了8個月,

但其實好像現在都可以慢慢習慣了。

 IMG_4096

 

來,是不是很粉嫩可愛的小豬>//////<

而且聽說大眼蛙很容易不見,新款的小豬杯就有改良嚕,

據說小豬不會離家出走~

 

IMG_4098

 

吸管很長所以不管你怎麼傾斜杯子,吸管都可以晃過來盪過去,

而不會有吸不到水的問題。

IMG_4101 

打開蓋子的樣子,

他的吸管比小雞杯軟很多。

 IMG_4099

 

吸孔是十字狀的,說真的,

真的好難吸......

我偷試了,有點擔心懶惰的酪梨會不會因為太難吸就直接放棄.....

 

IMG_4100  

來吧!我們準備開始喝水大作戰啦!!!(握拳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酪梨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